我校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2年09月07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9月6日上午,我校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呼兰学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军龙、校长王选章等党政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65935部队参谋向兵上尉、指导员万道星上尉出席开学典礼。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呼兰学区201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王为正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飞宣布了哈尔滨师范大学2012年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付军龙为2012年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教师代表文学院副院长侯敏教授、新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王选章在典礼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大学四年,新同学们需要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大学的四年将是同学们历练品行、储备知识、拓展能力的重要时期,将是同学们成长收获的黄金岁月。王选章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拼搏和学校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在哈师大这片热土上留下自己青春的骄傲,把今天的青春梦想变为明天的美好现实,不断走向新的成功,创造新的辉煌。

图1 党委书记付军龙出席开学典礼 图2 校长王选章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图3 开学典礼现场

图4 开学典礼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摄影:盛志伟 摄像:朱睿 视频制作:白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