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2年09月07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9月7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对一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各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江北校区各学院教师代表、教务处、学科学位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处、研究生学院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风主持。

会上,校长王选章宣读了《关于我校重新认定为“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对教职工进行奖励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宣读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及省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百瑛宣读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表彰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和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届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十佳标兵”的决定》;副校长臧淑英宣读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表彰首届省级教学质量管理奖、第二届省级教学新秀奖、首届省级青年教学能手奖的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晶洁宣读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表彰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第三届“校级中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2012年度“宁齐堃优秀教学奖”、“卢禹舜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占军宣布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奖”、第三届“校级中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2012年度“宁齐堃优秀教学奖”、“卢禹舜优秀教学奖”获奖者名单。

会上,党委书记付军龙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恪尽职守、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用高尚的师德师风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激励学生,用赤诚的爱心和精湛的学识关心学生、培养学生,为学校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潜心治学、提升业务,引领学生获取新知、完善学业;能以校友张丽莉老师的精神为激励,继续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建设、关心学校前途命运,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在强校和高水平大学的征途上再立新功。

徐晓风总结时指出,广大教师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继续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强校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康丹丹、学生代表2009级学生刘博分别在会上发言。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作重要讲话 图 校长王选章宣读表彰决定

图 庆祝大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摄像:宋坤 视频制作:白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