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3年05月24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左游

5月24日下午,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我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15时55分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学校党委书记付军龙、校长王选章等党政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风主持闭幕式。

图 55届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付军龙致闭幕词。付军龙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付军龙指出,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展现精神、意志、品质和道德风尚的大舞台。本届运动会实现了团结、和谐、精彩、有序的赛会目标,是一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进友谊的体育盛会。付军龙强调,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我校强校建设五年周期的收官验收之年,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校规划的美好蓝图,为共同的梦想执着奋斗,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早日把哈师大建成国内同类院校中的一流强校和高水平大学。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宣布了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体育工作优秀辅导员和学生体育积极分子名单。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组长刘峰、宣传组组长徐德荣、表演组组长徐长勇分别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获得优秀稿件奖的集体和个人名单、获得团体操和舞蹈奖的单位名单。赛会总裁判长朱立新宣布了田径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最后,工作人员熄灭了本届大会圣火。至此,我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083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30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有3人次打破了赛会纪录,基础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获得学生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2012级体育教育、2011级体育教育和2012级运动训练获得学生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师大附中、后勤集团和西语学院获得教工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教师教育学院等18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基础教育学院等10个单位获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孟凡悦等115名同学获得优秀稿件奖;教师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大型团体操表演一等奖,东语学院、经济学院和西语学院获得中小型舞蹈一等奖;徐子恒等28名同志被评为体育工作优秀辅导员,王毓舜等964名同学被评为学生体育积极分子。

以上图片由100工作室提供,摄影:宋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