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学习赛诗会
2012年06月07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刘晓慧

为进一步宣传张丽莉老师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弘扬她大美大爱的崇高品德,5月25日晚,管理学院在社科楼402室举办了“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赛诗会。

活动现场,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张丽莉老师的英雄事迹,赞扬了她敬业奉献、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以澎湃的激情、声情并茂催人奋进的言语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方式,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学生们用诗歌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对“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敬仰和诚挚的祝福。

张丽莉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个人,她用生命诠释师德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像张丽莉老师一样,做一个“美丽”的人,让“大美大爱”之花遍地开放。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向张丽莉同志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弘扬张丽莉精神主题歌咏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