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8日  

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防控工作副总指挥赵科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庆霞及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到江北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积极行动,聚焦宣传引导,关注教职员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积极关心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全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按照各工作岗位实际需求,克服物资购买等方面的困难,多方组织货源,购买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棉袜、手套、热帖等约四万元的应急保障物品,把近800份慰问品分发给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产业处等部门的值班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

图 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休息,确保健康,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 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积极配合、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工会

文字来源:工会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工战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