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2020年02月20日   党委宣传部

(盛志伟/文)结合《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7号公告》中的哈市主城区实行四区一体化管理和控制江南江北人员流动等要求,学校紧急调整值班值守工作,实行了两个校区值班值守措施。2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辛宝忠先后来到江南、江北两个校区检查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慰问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辛宝忠来到江南、江北校区的重点防控区域和值班值守区域,对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辛宝忠查看了入校人员登记记录、测试体温枪并询问一线工作防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辛宝忠要求,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认真负责站好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叮嘱他们在认真履职尽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辛宝忠要求相关部门要为值班同志单独设立值班室,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做到每日消毒,并为值班同志配备口罩等必要的防护用品。

辛宝忠在看望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员时,对大家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奉献、认真细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辛宝忠指出,在这艰难时刻,党员突击队不畏严寒、不惧疫情,挺身而出,走到了防控疫情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希望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组织和哈尔滨市的有关要求,从即日起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调整。在主城区和江北区居住的校领导分别轮流在我校江南、江北两个校区带班,疫情防控总值班室设在江南校区双创园。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室交接班登记管理和日常消杀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留学生管理和家属区管理等部门主要领导必须靠前指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常规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辛宝忠检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辛宝忠检查江南校区值班工作室落实情况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慰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图片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孙立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视频会议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